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我是ㄧ個 這樣的人







             我是ㄧ個 這樣的人:我有五個孩子.最大念高一,最小兩歲半.他們是豆豆,圓圓,芳芳, 和雙胞胎叮叮噹噹.


前半生幾乎和音樂為伍:鋼琴教學,團體教學,合唱團伴奏,音樂工作室經營,音樂會發表,團體班教案編寫和 師資班開課.能玩的幾乎玩完了!


              偶然機會下,接觸彩印.發現藝術的另一片天空.


7 則留言:

  1. 哇~
    哇哇~~
    哇哇哇~~~~~~~~~~~
    原來也是達人一個,失敬捏
     
     
     
    [版主回覆04/07/2010 11:21:33]達人不敢.只是靠這吃飯.

    回覆刪除
  2. 哇!原來您是音樂工作者現在接觸彩印,也都是跟藝術有關呢
     是真的五個小孩嗎?最大高中耶我有三個女兒,老大國一,老么也是二歲半唷
    [版主回覆04/07/2010 11:16:16]謝謝你來看我的部落格,原來還有人看啊!我最小的是雙胞胎,所以不容易出門上課.在格子看前輩們的作品也是一.種學習

    回覆刪除
  3. 好棒喔!
    我還没能有機會做這樣子的工作呢!
    而鈍粹就是興趣而已
    至於手作
    也是無意間接觸到立體貼紙
    而開始產生的興趣

    回覆刪除
  4. Sara~
    我看到格子了 來跟妳 say helo~
    期待認識雙胞胎媽咪的妳喔~

    回覆刪除
  5. 哇~!
    好強喔
    歡迎來到這個無底深淵
    [版主回覆06/26/2010 08:43:30]是ㄚ! 已經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6. 哇 好厲害呀! 我是音癡 所以會很崇拜有音樂素養的人^^
    [版主回覆06/26/2010 09:09:57]哈哈! 我會崇拜英文很好的人^^ 因為我英文不好, 卻每天要跟菲傭用英文溝通 . 以前在幼稚園教奧福音樂, 白天是跑堂的老師, 其餘時間教鋼琴個別課 . 跟你很像嗎?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這樣的型態在工作 雖然舟車勞頓辛苦 但教學英文終究是我的興趣 這也是為何
    我可以一直做下去的動力之ㄧ 目前晚上慢慢拓展我的美術家教^^(我喜歡做我有興趣的工作)
    因為有熱情才會持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