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送給同學的生日卡



                          關教官是我在長榮大學一起上課的同學.她比我早跟老師學習,論輩分算是學姐!


                          雖然已退休,日子依然過的多采多姿.她為人很風趣,常語出驚人之舉,很難想像以前是教官..(希望不會被打!)..


                             這個月她生日,特地做了一張可愛風的生日卡送她,很開心有機會和她一起同班手作.因為她的速度和我差不多,有她在避免我一個人墊後.....(糟糕!...又要被打啦!)                          



                  這一張卡,比較特別的是用了紙膠帶.(謝謝小瑪莉割愛)如此貼有蕾絲的效果.



                           局部上了水晶膠,亮膠,和水鑽.


                          用的材料如下:







                                 這是去年結業時,送給她的卡片.一併po出.


 


 



                      那時,四個同學加上老師,共做了五張招財貓的卡片.可惜來不及照團體照.


 



                                      只有幾張照片做回億.


鍾老師的:



美杏的:


 



           夏教官的:


   


 


 


                                                             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1.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1年3月24日 上午9:11

    !我都忘了給過你甚麼東西了!
    謝謝你的回憶錄!
    紙膠帶---不買手癢,買了心痛---Learner名言
    [版主回覆03/27/2011 10:13:51]不用更痛.....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紙膠帶這麼貼好美唷
    [版主回覆04/09/2011 01:45:57]我也是第一次用.....邊做邊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