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決定這張卡片生成的契機是什麼呢?







                      大部分我做卡片是真的需要送卡片,所以留在手上的卡片,並不多. 


                     有時是為了想借由卡片說一說話,有時是作節日卡.(生日或聖誕節)


                      做的過程是舒壓,做完的結果是有成就感. 


                     或許,沒有受過專業繪畫訓練的我,無法揮筆成畫.但是,藉著蓋蓋樂,我可取得圖卡,再來只剩上色的功夫了.當然,要完成卡片封面,就像一幅畫一樣,要配色,要構圖,要言之有物.


                      這一張卡片的完成,特別不一樣.因為---是承諾.



                          原本我只有一個水滴娃娃....朋友幫我達成心願,讓我擁有另外兩個章,當下,我曾說:湊足三個樂器,成了一個樂團,-----我就做個樂團卡給你.....事隔快五個多月,這張卡終於生'出來啦!"


                             這是背面!                      



 


 


小瑪莉---祝你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1.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1年7月24日 下午6:19

    謝謝你為我做的卡!
    好感動喔!
    [版主回覆07/25/2011 16:57:34]彼此!彼此!我生日時你也送了一張很棒的手工卡給我啊!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一張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