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魔卡挑戰 #48 -- 花邊(2011聖誕卡-9)













                         努力生產聖誕卡中.....!


                          今年的fu,和去年的完全不同!


                         手上的材料不一樣吧!或是經過一年的努力,讓我有一些改變,只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想送卡的名單,長長一串.



                               這一張用了閃光燈拍,反而有晚上的感覺...


                              特別先秀出銀色的貝家的花邊刀膜,  雖然比較短,應該也算是一種花邊吧!       


   


                                這是特寫!加上泡泡筆和絨毛粉,做雪地的感覺!



                  帶著禮物的企鵝,捧著自己覺得最棒的禮物來了,聖誕節最重要的涵義,不談宗教,不就是分享嗎?


                                             謝謝收看!


                                 


3 則留言:

  1. sara你好棒!這些刀模+白金贈品我都有但是一個作品都還沒做出來.......
    [版主回覆12/02/2011 16:02:41]我們一起加油吧!享受手作的樂趣。^_^

    回覆刪除
  2. sara你好棒!這些刀模+白金贈品我都有但是一個作品都還沒做出來.......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的卡片,
    謝謝una麻麻,
    聖誕快樂唷!
    [版主回覆01/06/2012 16:09:51]小小卡片,大大心意。謝謝您照顧我的孩子。^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