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2011聖誕卡-13









                         這張卡片本身就是一張聖誕樹!



                      打算給孩子們創作!


                     叮叮噹噹只有四歲,要做聖誕卡有一點難.....只有靠做媽的努力作材料包,他們只要剪剪貼貼,就是一張有特色的卡!



                         打開來還有三面小樹,可以創作哦!



                     做的我老眼昏花,每一面樹除了裁剪還有壓凸ㄜ!搞剛吧!



                     用貝家刀模做的.....倒像一個小林子.還可站立呢!


                     等他們完成作品再來po文分享!


                                                                                       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1. *小柚子的俏媽咪*2011年12月12日 下午4:35

    我也有買...但還沒有時間做
    [版主回覆12/13/2011 18:41:39]相信我,找個週末花二個小時,用小綠機和孩子一起動手做,做多少算多少....這次聖誕節就可以送出去。東西買了就要努力用,發揮它的價值,你說是嗎?^_^ 新朋友,歡迎常來交流。

    回覆刪除
  2. *小柚子的俏媽咪*2011年12月13日 下午2:56

    Sara~謝謝妳
    這星期我也必須要完成很多聖誕卡.....好久沒有做那麼多張.....
    貝家的東西我最近又買很多..... 因為上班的關係大部分都沒時間用....
    最近想通很多事,也要有一點自己的時間來好好完成很多事..多陪陪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