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第一次上電影院







                         叮叮噹噹從出生到現在,從没有上電影院看過電影。
連我都大約10年,没進電影院了吧!


獨自要帶三個小孩去看電影,需要一點勇氣.....熱心地格友從台北寄了電影票來,我想試試:就當是聖誕節的一個回憶,現在想想......還真難忘啊! 



                              電影院前有一個充氣雪人,當然要好好地玩一玩......  



                     這三個小孩,玩得非常投入,害我這個做媽的,有一點不好意思,深怕會被工作人員趕出去. 



                          真的是長大了!英文發音中文字幕的電影,他們可以全程看完,沒有中途吵要回家.除了開演後一小時要求上廁所,我們只好全部一起去上....要上的居然是上小學的阿芳,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電影內容很吸引小孩,一群花栗鼠,有唱歌有跳舞,光看動畫就可以懂了.


                          我還以為是中文發音的呢!現在想想.真是幸運!萬一有一個吵著看不懂,說不定還得草草回家,敗興而歸呢!


                           謝謝贈票的格友,相識卻從未相見----祝你龍年行大運,一整年都平安! 


      


1 則留言:

  1. 真好!這正好是適合小朋友觀賞的電影。
    讓小朋友也有一個體驗和觀影的美好回憶。
    祝福 SARA  全家平安喜樂!龍年事事龍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