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2萬用卡-1,2,3(已賣出1)






                                        Learner辦了德國印章的團購,又耽心大家買了不用.特地舉辦開箱文的活動.真是用心良苦啊!


                                     五年級生對北海小英雄,這一部影片,是共同的回憶.記得那時的我,約念國中吧!我們班還有一位同學,綽號就叫小威呢!



                                              這個章是四面章.維京人相當古錐...線條粗曠,部分圖案是陰刻,相當有趣,和我的其他章的風格很不同.背景是美編紙,很有哆啦ㄟ夢中時光機的fu,設計成復古風,中間局部挖空,這樣才看的到美美的背景.維京人和小狗互看的眼神,非常有趣。特別一提的是,土黃色的卡紙是三合一咖啡的紙盒哦!



                                底紙一樣是復古風的旅遊美編紙.會買車的章是因為叮噹兄弟,特別愛車,連我都不知不覺受了影響.這車也著實可愛,英國風十足.我用黑白襯紙,凸顯主題,完成第二張卡.



                               這一張卡不是ATC,它是用6吋卡片.(背景紙是ATC大小).還有一套的信封哦!這一張小謝卡,有請辮子妹出來.周圍邊框是轉彎膠帶貼的.不是襯紙哦!


                              三張卡片來一個大合照, Learner我有認真交作業哦!  



                                                  謝謝收看!


                                                              クリックすると、サイズの大きな印刷用ポストカード画像が表示されます


2 則留言:

  1. 謝謝你來參加喔
    我特別喜歡那張車子的,好有味道!

    回覆刪除
  2. 抽獎結束了,是 peipei 得獎
    而為了感謝您的參加,您這次購物我出運費吧!
    對了,要結帳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