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2012萬用卡-4





                                 這一次的題目是聯想題!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最愛的咖啡!



                               在那樣的場景,來上一杯咖啡,就算是獨自一人,也是一種享受!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底紙是用餐廳的DMㄜ!初次嘗試,請多指教!



p.s.附帶一提:點四份餐算三份的錢....台南的朋友,還等什麼?    


                                          謝謝欣賞!


                                           


3 則留言:

  1.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2年3月25日 清晨6:22

    這張DM特別有味道
     
    [版主回覆03/25/2012 22:48:42]有趣的是,這一張DM是印錯的,在地圖的部份,所以店長拿了幾張給孩子們等餐時,畫晝用的。被我攔截下來做卡。我還想把這張卡送給那家餐廳,再換幾張回來。那個酷酷嫂的章,我最吸引的是那眼神,超酷的。部落格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交待清楚,這是FB不能做到的。^_^

    回覆刪除
  2. 還有,妳不是說我做的這 一張卡很有味道厚???

    回覆刪除
  3. 我來逛逛囉~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