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魔卡挑戰 #61 -- 照片聯想題(日本)





                                             這一張照片,使我想起第一次到日本.


                                           16年前, 因為先生的工作必須去日本受訓,長達半年.於是,我們安排一個他有十天左右的假期,我帶著豆豆,去日本找老公相聚.那時,他還不到兩歲,我用背帶揹著,拖著行李箱,(大部分是嬰兒尿布和罐頭食品),獨自上飛機,通關出關,真是為母則強...... 


                                            隔天一早,老公還要上班,我帶著豆豆在旅館的餐廳吃早餐.突然下大雪了......白白的雪,就像小雨一樣的落下來.....忍不住的感動...."下雪了",第一次看到雪,在平地,這麼近... .



                                          那一天,下著雪,當然只好在旅館裡玩啦!帶著豆豆大玩電梯遊戲.....坐著電梯到處走,走累了,才甘願回房間睡午覺.這就是到日本的第一天..... 


 


                                            把一張這麼春天的照片,聯想成滿地積雪的雪景,瑞尼不要跳腳啊!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


                                          雪花是用亮片加水晶膠.(我終於用上了!)



                                            這要感謝一起熱愛作卡,一起敗家的朋友兼格友分享.



                                                                 謝謝收看!


                                                                     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