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客訂手工卡片-30(2012聖誕卡-19)









                   這一張"洋洋得意"卡片,是生肖屬羊的一位老同學訂的. 


                  他對我的手工卡,讚譽有加...另外也訂了兩張以猴子為主題的手工卡,贈與另外兩位同學.



                   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希望做一張能表達我的誠意的卡片.


                    謝謝他對一個21年未見面的老同學,以行動的方式,鼓勵其創作.支持我繼續做喜愛的事.



                           這是主圖.


                          最上面的羊穿的是泡泡筆羊裝.其餘穿的是亮粉裝! 


                               


                  中間兩隻羊穿的是是美國進口的雲母碎片.右邊穿的是絨毛粉羊裝.



                     這是背面...羊的叫聲和生日快樂結合....令人會心一笑!


             感謝豐味文創果品郭董訂購!


             




1 則留言:

  1. 有冬季熱可可的浪漫呢!好可愛!
    [版主回覆12/09/2012 21:31:38]真是稀客!謝謝你來欣賞卡片!讓我心中暖呼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