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魔卡挑戰 #77 -- 照片聯想題 8 (2013萬用卡-1)



 


                                      

                                  這是要送給寶珠的謝卡。她是一個愛書的媽媽,平時也常參與說故事的推廣活動。我可以想像,她擁著孩子,溫馨讀書的畫面。同為母親,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為叮叮噹噹和阿芳,念一本繪本。唯一的底紙,送給唯一的寶珠。希望她喜歡,也謝謝她欣賞我的作品。



                               和芳草屋買的草皮,令人非常驚豔!


                                     聯想方向:場景.和孩子讀一本書!


                                    這室內頁,購自"品"的二手章!



                                              謝謝欣賞!


 


                                  


1 則留言:

  1. 很有深度的聯想喔!
    果然身為媽媽,想到的都是孩子,
    不像我,想到的都是玩樂啊!
    [版主回覆01/08/2013 21:12:13]歡迎瑞尼!
    我在妳這年紀,還不是和妳一樣。
    很高興看到妳本尊,看妳以前文章,常自嘲身材,今日一見,一點都不胖啊!
    很高興一起和妳快樂手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