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小唐的生日卡

                               這是一張要送給小唐的生日卡!


                     


     小唐是一個我们在大陸認識的女孩子,一個20來歲的女導遊.


                   剛開始,在先生公司旅遊認識.和我的孩子们聊的很開,在家庭旅遊時,就邀她同行.在大陸景點,須要導遊解說,才能了解其中典故.每個景都跟歷史人物有關,真神奇! 


                 我回台待產,生叮叮噹噹.商請她幫我照顧豆豆圓圓,她臨危授命, 鼎力相助, 在我生產那個月,我先生回台陪我,她獨自坐陣,指揮大局!真不容易!直到我做完月子,回蘇州,大雪紛飛,她依然須要外出採買, 


 


 


                                           在我们最需要幫忙時-她伸出援手的一個大陸友人!                                               


 


 


                                           


 


                                                        
                                            雖然好久不見,現在也只能mail聯絡, 希望她收到我們的祝福會喜歡!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1. 親手製作的卡片,相信她一定能感受到您真摯的祝福
    這是新章嗎?自白金卡續約後,好像沒再去貝登堡消費過...
    很可愛的卡片我喜歡紙張用凹凸版滾過的立體感
    [版主回覆09/25/2010 20:34:54]是新章啊!我現在已經很節制了,不到最後關頭決不掏錢......但是,看到跟音樂有關的,就破功了!
    紙是270磅的炫麗紙,所以刻痕很深,很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