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古典零錢包





           有買過周老師的書的格友,對這張棉紙 一定不陌生.....


         


 


       爸爸媽媽結婚後.......   


 


        


         就生了一堆小孩.....


                                             图片地址28 


             和我一樣......


                                                                          謝謝收看!


     補 充一下:


  用這張棉紙構圖....


 


用周老師書中的精神:花是拆解重新拼貼,構圖天使那一面.....就是右上角那一大朵花...看得出來嗎?


 



3 則留言:

  1. 這都是您的作品嗎~~~
    太厲害了~~~
    [版主回覆09/30/2010 21:05:46]呵呵!謝謝!我是業餘在玩,本行是音樂老師.你的拍照技術也是一流!

    回覆刪除
  2. 呵呵!好認真的學生,有把書認真地看過唷
    結婚的那面構圖真的很優而反面的小天使們...我算了算有6個,sara再拼一個吧
    要給我娘家的地址我送過去還是請令尊來拿星期六可以嗎

    回覆刪除
  3. 哈~C.S.Sara是增產報國
    勇氣可嘉
    [版主回覆10/02/2010 18:30:16]謝謝啊!我已經領到獎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