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客製手工卡片-1

                                   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在一個小時之內要做好一張生日卡!趣寵系列-布丁兔03 


                                     從構思到完成,幾乎在時間內做好!趣寵系列-布丁兔33


                                       走簡潔風!趣寵系列-布丁兔25


                                       背景用水晶章做對稱蓋印,蛋糕章用黑色印台蓋印上凸粉吹立體,並且上色.用刀模切出圓形和餅乾花,刷上金色印台.


                                        完成啦!趣寵系列-布丁兔31 





                                                                                這是背景章                         


                                              



                                                    這個卡片我賣多少錢呢?趣寵系列-布丁兔09


 


                                                       哈哈哈! 一杯珍珠奶茶的價錢!趣寵系列-布丁兔28


                                                        謝謝收看!


                                                        











 
                                                           





5 則留言:

  1. 珍奶分很多種價格耶
    從15~55元
    這......應該是55那種吧
    [版主回覆11/17/2010 09:08:50]哈哈哈!這麼好賣哦!我可以改去賣珍奶了!
     

    回覆刪除
  2. 這構圖我喜歡!!
    但如果時間充裕點,這構圖當第一層,底下再貼張不同的卡紙,會更襯出質感
    Sara不可以這樣啦平常就要多做些卡片,這麼匆忙....
    [版主回覆11/17/2010 09:29:23]真是一針見血!
    難怪我覺得空空的,說好聽是素雅,但再若把空白處填滿,又覺得破壞畫面 -----原來關鍵是要加襯紙......
     
    等這一波聖誕卡忙過再做一張來比較!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你來格子看我----,這讓我有機會學習! 

    回覆刪除
  3. 哇~~
    一個小時內做出來的也
    你要賣印章??那我要先喊=>
    「我要買!」「我要買!」
    [版主回覆11/17/2010 09:40:48]嗄! 玫瑰同學:我有說要賣印章嗎?  

    回覆刪除
  4. 很雅啊,真是快手啊。
    多接幾張,說不定我們也有珍珠奶茶可以喝了。
    [版主回覆11/17/2010 20:06:02]你是說我做卡片若作累了,你們要請我喝珍珠奶茶嗎?  

    回覆刪除
  5. Sara我來看妳囉
    感謝這段期間給elena的祝福和加油
    我銘記在心頭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