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聖誕卡-5




                        這是一張很特別的卡片------它用到了絨毛粉!    


  


                    雪花章用浮水印台灑不透明凸粉(白色)吹立體,當背景.主題是雪人水晶章.用亮彩印台(孔雀色)上色.雪人帽子,手,眼睛用彩繪毛筆上色.地上用水晶膠黏不透明凸粉(白色)吹澎,雪人用泡泡筆塗滿灑上絨毛粉.


 


 


 



                      絨毛的感覺,真的要摸一摸,才有感覺!


 


 



                  雖然南臺灣還很暖和,做做雪花片片的卡片,開始有一點冬天的感覺了!


                




 


3 則留言:

  1. 哇!Sara的卡片越來越多素材,感覺更進階了

    加油
    [版主回覆11/13/2010 16:26:03]是的!回顧去年和今年的聖誕卡,就覺得不同了!技法雖然變化不大,用的素材多樣化,就連構圖也慢慢有一點心得.這都要感謝前輩們的指教和鼓勵,讓我有進步的空間!等你的轉印紙一到,還可以更多變化呢!

    回覆刪除
  2. 絨毛粉很好玩耶
    [版主回覆11/13/2010 17:17:21]是啊!像雪(白色),雲(藍色),熊(黃色),愛心(紅色),都有毛茸茸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哎呀,照片還是沒好好拍,有些可惜......
    照片好好拍對文章有很大的輔助喔

    [版主回覆11/15/2010 14:46:20]哈!我覺得這一篇拍得還不錯說!沒辦法 .......用數位相機啊!想拍大一點,已經用最靠近主題的方設定了! 有機會再跟你請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