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小瑪莉的聖誕卡

                        小瑪莉在我的格子裡真是風雲人物.一連三篇的po文都有她的名字.也是因為她對我


實在很照顧,在手作的路上,我實在受益良多.


                          她是一個極富正義感的人,相信認識她的人都有同感.對不公不義的事,絕對仗義執言.w15.gif


                         在台北短暫的相聚,她非常熱心的提供經驗,不管是在美編紙上的運用,或構圖,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我何德何能,在彩印世界裡得到此益友,真是三生有幸!w4.gif


                  雖然大放送的活動,已經帶去台北交換了!回到台南,一直掛念著沒有給她聖誕卡?


               這怎麼行呢?今年怎能缺少給她的卡片?我決定不動聲色的寄一張卡片給她!                                        


                         就是這一張.



用的是這個章:


                                上面的章是貝家的,下面是美日的.底紙是從小瑪莉那兒來的美編紙.(很美吧!)


                                  雪用絨毛粉作的,再點上水晶膠.我是覺得很滿意啦!自我感覺良好.....


                                   很快的,收到了她的聖誕卡.  



                                  很美吧!我怕銀粉掉出來,拍照時連袋子一起照!連我們家的Melody都不禁讚嘆:好漂亮哦!我跟她說:當然啦!我朋友都是做卡片很多年的....w16.gif


 


 



                                               能認識,真是緣分!


 


                                        


           





 


1 則留言:

  1.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1年1月12日 上午8:49

    你跟我一樣開始走高調路線嗎?
    [版主回覆01/13/2011 16:19:41]高調路線的意思是放很多配件在卡片上,眉頭都不皺一下嗎?不不不
    ,我很省的.......圖卡下面墊的襯紙,若是面積大,我還是會想辦法挖起來的....沒辦法!谁叫我要養五個小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