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給Kaori的聖誕卡-8


                這張卡片會站起來,實在是陰錯陽差.....創意有時真是說不準的......


                本來這張餐巾紙蝶在象牙紙上,我一邊上膠,一邊心裡想完了!?......這張紙跟別張紙,材質不一樣,很薄很不好貼!


                選它是因為這張圖太可愛啦!又應景又逗趣!


               但是太難貼了,旁邊綠色的背景都皺皺的,總之一句話,慘不忍睹.......


 


 



                 手作就是化腐朽為神奇....沒有什不可能的事.....


                我拿出剪刀,我剪.....剪.....剪.....


 



         剪完了就發現,原來它可以 站起來.搭 一張美編紙,就是這樣了!  


          用的是這一張紙:

                 Kaori作卡片的資歷比我深很多,又是蝶谷巴特的授課老師.簡單說:不然亂送啦!


               這一張帶有創意的卡片,最適合不過了!希望她會喜歡!  


                ps.大大如果要試試,你一定要在旁邊當救火大隊!我蝶了這麼多紙,這一張算是難的,下次我也不敢選這一張來碟了!


2 則留言:

  1. 當大大看到這張卡片時說:好厲害,怎麼做的好像書局賣的耶
    我說是Sara阿姨親手做的,而且是用餐巾紙蝶的唷彤彤接著說:好可愛!媽咪妳有這張餐巾紙嗎
    實品沒有Sara描述得那麼慘,是很成功的一張卡片,我真的很喜歡,謝謝Sara
    [版主回覆01/08/2011 17:07:22]呵呵呵!喜歡就好!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很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版主回覆01/08/2011 17:08:54]等等呵!你有賀年卡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