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1母親節教學卡片 實錄



                                    今天是上卡片課的日子!                                     


                                    我 準備了17張卡片的材料包!


                                    左邊有燙凸粉,右邊是彩虹印台直接蓋印!



                                 數大即是美!


                                 這是卡紙的內頁!   


                                做到第10張以後,其實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這是封面的材料!


                          也是17份!


                          所有準備的工作已經超過6小時.....



                                       我忙著讓每一個小朋友成功的切割,和壓凸!


             



                                手忙腳亂,幾乎忘了拍照!


                                大家都很努力動手作,因為先完成的可以先挑神秘禮物! 


                                 


 



                                             最先挑走的就是它們:



                                       對我而言,這是難忘的經驗!


                                        看到小朋友捧著美麗的卡片,來接小孩的父母驚呼:這麼專業啊!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祝全世界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謝謝收看!


 


                                           




  


3 則留言:

  1. 你好棒喔! 還準備課後禮物 我也發表了教學文 請你給我ㄧ些批評 謝囉!
    [版主回覆05/06/2011 14:14:56]已去過囉!

    回覆刪除
  2. 照片看起來小朋友年齡還很小,妳辛苦了。
    不過人人都有美麗作品帶回家,皆大歡喜,
    很值得。
    [版主回覆05/06/2011 12:58:32]是的!學生做得越少,老師就必須準備的越多......時間和金錢並不正比.......所以說是推廣手作,而不是營利!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的C.S.Sara
    在見您的作品真是高興
    您的耐心和愛心令人欽佩
    [版主回覆05/25/2011 23:37:04]歡迎您訂我的部落格,這樣就能常常來看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