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2011母親節教學卡片

                                 這是2011年的母親節卡片.


                                工具以凹凸板和刀模為主.教學對象是小學低年級和幼稚園為主.最小的年齡只有兩歲半....再來就是三歲半的叮叮噹噹.



                           使用的工具如下:


 



                          有跟聖經有關的字句.因為這是在主日學時的活動.


 



                       左邊有燙凸粉,右邊沒有.內頁就是我的作業了........


 



                                    課程設計不能太複雜,時間只有一小時,我會帶小綠麵包機去,讓孩子們體驗一下壓模機的使用.其它的技巧就是上色和拼貼了.


ps.紫色橢圓形框是泡棉哦!其餘皆為紙!


                                      希望上課順利,大人小孩都開心!


 


                                                                      謝謝欣賞!


                                                                                          



 


3 則留言:

  1. 設計的很棒呀! 簡單明瞭,給個淺見:卡片封面的橢圓框框顏色可以改成暗一點的顏色來襯托愛心和康乃馨
    不然這兩者的光環很容易被紫色框框給搶走 ^^ 只是個人淺見啦! 看看就好 妳這麼有心地教教會小朋友卡片
    我相信你會獲得許多肯定與掌聲
    [版主回覆04/18/2011 23:01:17]謝謝ㄜ!我想材料包部分,有可能我會配不同的色系.....這樣就不會全部都長一樣了!

    回覆刪除
  2. 很清爽呢
    WOW  那麼小的孩子就開始玩了
    長大一定很不得了

    [版主回覆04/18/2011 23:12:04]那個只有兩歲半的小女孩就交給她媽媽親子合作囉!

    回覆刪除
  3. 效果不錯內!!但是我可能還是做不來
    [版主回覆04/26/2011 10:40:09]小孩子的勞作.......!大人隨便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