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用銅片做的生日卡-1

                           

                                              好久沒有用銅片做卡了!


                                              新買的二手銅片,感覺和之前買的不一樣風格.一片就是一個主題,可做一張小卡.


                                             最近沒啥心情做卡,家裡發生了一些事!就做小卡紓壓吧!


                                              這是一張生日卡,是送給在我家工作近三年的Melody .儘管他做了令我傷心的事,我還是選擇原諒.誰沒犯過錯呢?但是傷害已經造成,做著的當下,多想想該多好.......誤信朋友之言,把自己陷入困境.我原諒他對我做的事,因為我知道他不是故意.我若不放下,只是讓自己也陷入困境.


                                             和一個陌生人要 住在一起,沒有一定的互信是很難的.沒有一定的雅量,也很難相處.



                                    三年的緣分,如此收場,實在不忍,不捨,不願!


                                    像家人一樣相處了三年,帶我子如己出,說什麼我也不會放著她有麻煩不管!


                                    只是...我一再問她:怎麼可以如此對我......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瞞著我不說?為什麼先斬後奏?難道不用我同意嗎?


                                  傷害一個人很容易,取得一個人的原諒,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我也在生命得課題裡,學到寶貴的一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