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花仙子卡-2






                                    這是我的第二張花仙子卡!



                              這是原來的美編紙,好美,.....but...太亮了,所以做了刷色處理!



                                     這是主圖:



                                           用的是這兩個章蓋印,上色,組合!



                                             右章是美日的章,購自格友~ 蘋 ~ (renee)的二手章,左邊是購自Trs.C(えいひとし).


                                              基本上,我是那一種會"努力買"也會"努力用"的那一型玩家.既然敢說是玩家,收藏性質也不少.花仙子也是我的最愛,無論是章,或是餐巾紙.在彩印界裡上色高手如雲,有色鉛筆,有麥可筆.....,上次挑戰承蒙各位格友支持,投給我神聖的一票,讓我得以高票當選.畫工不如人,原本不敢參加........但是,想想怎能躲起來......這樣不是讓支持我的格友失望嗎?


                                               盡力就好吧!我用的是彩繪毛筆上色!    


                                                    


                                               僅以此卡,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格友們,曾經幫助我,給我建議的人,開格一年,暮然回首,我的做卡技巧能有進步都要謝謝你們,謝謝......謝謝.....


                                                


                                                我最喜歡的花仙子卡就當作給自己的生日卡吧!


                                                 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1. 祝你生日快樂!!!設計感很棒!
    [版主回覆05/16/2011 11:43:58]謝謝老師的祝福!能得到維珍老師這等上色高手的稱讚,真是一大鼓勵!

    回覆刪除
  2. 好美的卡片喔!可以請問一下花仙子印章可以在哪裡購買呢?謝謝
    [版主回覆06/25/2011 22:00:09]從Trs.C團購的!http://tw.myblog.yahoo.com/jw!WOo0n0qLREBed48182s6WRs-/profile問問她吧!有趣的人,這章應該是Lili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