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蝶谷巴特 -大筆盒

開課訊息 【一】日期:7/11星期日 地點:北市和平東路一段200號8樓 時間:上午9點30分 內容: I. 木胚體之磨、補土及上底漆、顏料…等基礎教授 II. 海棉滾筒及硬式滾筒應用 III. 專用紙拼貼與上膠技巧 IV. 簡易盒內裱褙


在回台南之前兩天,上到Kaori的課,是我暑假回娘家,此行最大收穫! 大富翁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趴在那兒的是一個大木盒,準備接受改造........... ...........sorry,小猪呐多...........頭要歪著看,因為我放在椅子上拍........
上了兩道石膏底漆,用砂紙磨了,再上壓克力顏料,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已過了三個小時.35.gif


 


貼了邊,
全部完成花了八個小時. 真是慢工出細活.037.gif


基礎教授,正是我最需要的,很忙沒時間照相.直 接看完成品吧!








 



 



和同好一起手作真快樂.36.gif手作的快樂在過程.當然完成的作品也是極大的回饋. 八個小時完成的作品,看來傳家之寶又多了一個.哈哈哈!


6 則留言:

  1. Sara有上網搜尋到店家了嗎?
    [版主回覆07/21/2010 10:52:00]還在努力中.........

    回覆刪除
  2. 慢工出細活,果真一點不假
    不過現在時間都控制在5個小時了,因為太久會把人嚇跑
    [版主回覆07/21/2010 10:56:27]5個小時?怎麼做到的?不喝水,不吃飯,不上廁所嗎?

    回覆刪除

  3. [版主回覆07/21/2010 10:53:58]現場有老師救命,不怕做壞啦!

    回覆刪除

  4. [版主回覆07/21/2010 10:54:31]謝謝哦!

    回覆刪除
  5.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0年7月22日 上午9:13

    你那動畫好好笑!
    [版主回覆07/23/2010 09:55:55]精心製作謝謝捧場!

    回覆刪除
  6. 很棒的筆盒很羨慕妳們第一屆的學員這張紙買不到了
    [版主回覆01/02/2011 23:04:50]還有別的紙啊!在買了很多紙收藏之後,我深深體會到:那是買不完的,只能在最喜歡的情況下買,或是特價時一次多買一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