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蝶谷巴特 -置物椅




開課訊息 【二】 日期:7/25星期日 地點:北市和平東路一段200號8樓 時間:上午9點30分 內容: I. 木胚體之磨、補土及上底漆、顏料…等基礎教授 II. 棉紙拼貼構圖 III. 水晶灌膠 IV. 脫蠟技巧 為什麼還沒到25號,就可以看到成品在我們家呢?


 



這要感謝Kaori,為了要讓我再回台南之前,多學一些技巧,特別開了課外課,-----就是一對一教學啦!----希望不要被追殺------>我把它說出來了.......
兩個人四個小時,一樣八個小時的工......一樣裡外都漆石膏底漆,兩層,再用砂紙磨過,最後漆上白色壓克力顏料,面積大花時間,待乾時,剪紙.
棉紙果然好用,不像餐巾紙容易破.而且圖案大,適合構圖大面積.一張的圖案有三種尺寸大小,真好用!


近看,可看到椅子邊緣有脫蠟,正面也有局部.只要步驟正確,其實一點也不難.


重頭戲是灌膠,這我只有站在旁邊看得分,這確實需要經驗和技巧,這就需要時間練習了!


 
再仔細看側面,,,,,,,,這是灌膠的效果..........了膠,質感提升百分百,好像脫離木工粗糙感,成了精品! 上完課,充滿電, 獨自手作時,不再害怕了.......,謝謝Kaori.40.gif........ 報告完畢!


4 則留言:

  1. 我來追殺妳了
    [版主回覆07/22/2010 16:34:09]追不到!追不到!永遠追不到!

    回覆刪除
  2.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0年7月22日 上午9:15

    看你們兩個對砍!
    [版主回覆07/23/2010 09:48:40]快手小瑪莉來了 !喂!你也太狠了吧?!

    回覆刪除
  3. 可以想像得到ㄚ芳跟叮叮噹噹搶著坐
    我瞭解上過課後就敢動手實做的心情...因為上過課就沒有瞎摸索,瞎實驗的不確定跟不安全感了
    也謝謝sara支持呢
    [版主回覆07/23/2010 10:00:15]Kaori亦師亦友........

    回覆刪除
  4. 好看!
    參加這課程真是大豐收!學到很多不同的技巧呢!
    [版主回覆07/29/2010 08:55:43]這真是物超所值的課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