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蝶谷巴特 -圍裙

去上Kaori的課,用到漆,壓克力顏料,怕會弄髒美美的衣服,想到有一件工作服.在手作時穿 . 當場買了一件圍裙回來蝶, , 起先拿出餐巾紙,發現根本不好用.餐巾紙每張風格都不同,這麼大的圍裙,不可能只用到一張...... 想到這次跟Kaori上課,買了一些棉紙.....居然讓我找到兩張風格相近的.......太好啦!


 



熊熊和玩具是一張棉紙,娃娃和房子是一張棉紙,口袋是另一張餐巾紙哦!



 




來個特寫!


赤いさくらんぼライン13-GIFアニメ素材








 


レモンイエローとピンクのキラキラライン75




用的是美日的膠,貼大熊會有空氣,努力用筆刷,把空氣擠出來,結果熊旁邊有染色,好像髒髒的.意外有萱染的效果...... 這麼色彩繽紛的圍裙,一定會帶給我快樂的手作時光! 報告完畢!


7 則留言:


  1. [版主回覆07/22/2010 20:31:12]感謝支持!

    回覆刪除
  2. 有了工作用的diy漂亮圍裙,
    下回手作起來更帶勁囉!
    [版主回覆07/22/2010 20:27:52]是啊!我對此充滿期待!也期待你的作品哦!

    回覆刪除
  3. 這個圖案很好看
    只是做好後可以下水洗嗎?
    [版主回覆07/22/2010 20:04:22]可以手洗啊!有人作過實驗!

    回覆刪除
  4.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0年7月22日 上午9:19

    呵呵!你這圍裙特好看的!做了那麼多件妳有沒有覺得,不用想太多反而順手!
    [版主回覆07/23/2010 09:41:07] 歡迎來玩 !是啊!我沒有再畫線了!

    回覆刪除
  5. 沒錯!熊熊邊的色彩的確有暈染效果
    棉紙好用吧這是吸引我的地方
    期待您圍著它蝶出更多作品唷
    [版主回覆07/23/2010 09:43:18]  謝謝你的鼓勵  !    

    回覆刪除
  6. 很好看呢!
    [版主回覆07/27/2010 20:14:33]好久不見,歡迎來訪!恭喜摩卡得獎!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的配對!手做時穿上自己親手DIY的圍裙心情會特別好呢!
    [版主回覆07/29/2010 09:27:05]是啊!碟了很久呢!一邊蝶一邊想:怎麼這麼大的圍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