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一對一交換ATC





                                  這是要打算做交換的ATC.



                                 底紙是用和小瑪莉買的美編紙.


                                  這一張美編紙是否似曾相識? 



                                  用的是澳洲的DD章.



                          發現music系列,我欣喜若狂.因為都是大的樂器章.買來一個鐵盒裝著一大塊草皮.emilia很熱心告訴我這剛入門的新手:用投影片做目錄!(我有乖乖做哦!)



                            音樂還是我的最愛.


                             畢竟我跟它一起共同生活的時間超過30年,比我和我先生認識的時間還久.


                             它跟著我一起求學,一起度過了充滿喜怒哀樂的青澀歲月.這麼多年來,我為了家庭,不得不離開我的工作崗位,遠離台灣又回到台灣.結果發現----最愛還是音樂!    


                                外 層用紫色快乾印台,蓋印高低音譜號在投影片上.                                      


                   中間有個小插曲:打紫色銅扣時,因為小孩吵鬧,不慎把左上邊的打洞打錯了!打成大一號的洞,以至於不能用銅扣.靈機一動用緞帶,做裝飾,到也合適.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寄出前和像媽媽一樣的情人卡,照張相吧!像要遠行的女兒.......... 



                        希望emilia喜歡它!  


2 則留言:

  1. 呵呵~Sara也有花時間作投影片Index,真好~謝謝呢!
    我覺得這背景紙和music好配喔~一大一小的作品真是賞心悅目,難怪妳有嫁女兒的心呢!下回就一口氣作2張,可以自己收藏又可以讓收到的朋友開心~
    謝謝妳來交換!:)
    [版主回覆03/02/2011 19:56:42]DD章是我第一次有剪草皮的經驗!因為之前買的是木章.....也謝謝妳對我這個草皮新鮮人耐心的找資料給我學習!

    回覆刪除
  2. 我收到了喔!很棒很細膩的作品,細節都處理得好好喔!謝謝Sara大方割愛呢!
    [版主回覆03/02/2011 19:49:49]我也收到你的Atc了哦謝謝你的用心,連信封都很別緻呢!因為你的活動,才讓我生這出這美麗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