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吃麵

 


                                   要吃麵囉! 


  


我要自己吃.....


吃得不錯吧!只是媽媽說這樣吃法可能要吃到天黑......


 



加油!加油! 



             噹噹第一名!吃光光啦!看噹噹吃東西真是一大享受!因為會很有成就感! 


             即使是生病,沒力氣玩,還是可以忍耐吃東西.....小丁就很難餵東西.


                            雙胞胎完全不同的習性!



1 則留言:

  1. 一次稿兩個,應該粉累吧!
    [版主回覆02/09/2011 12:01:59]我有菲傭還好!她做煮飯時我照顧小孩,她給小孩吃飯洗澡,我就出一張嘴.五個小孩的家庭很熱鬧,和我講話要排隊,不然我不知道要聽誰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