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阿芳的情人卡

                這是阿芳做的情人卡!            


  


                     阿芳問我:情人節是什麼?


                    不愧是有上美語課的小孩.


                    我的解釋是:相愛的兩個人一起過的節.


                    沒想到這小孩忽然很神祕的說:那我也要做一張. 


                    (我的苦難就開始了.)


                    她選了這兩個章.


                    
                              我幫她蓋印好圖卡,她自己上色.




                            大概娃娃玩多了,衣服上色都很順手.     


                                 蓋背景就沒有這麼順利了...........中間印台吃色不夠.....不清楚.  


                                (我要當救火大隊了)


                                 我說:沒關係!反正中間有圖卡蓋住!


                                 拿出小瑪莉阿姨大放送的色紙.


                    

                             用刀模裁了一個背景,結果動到了,邊邊壓凸失敗..... 


                             我說:  唉!唉!沒關係!換小一號的刀模再裁一次!


                             阿芳:那看不清楚再加一個蝴蝶結吧!


                             結果就變這樣啦!蝴蝶結還一定要加在熊熊的頭上!



                             她笑得很開心,做媽的我快笑不出來啦!哪有人做張卡片狀況這麼多?....


                             事實證明:手作是很有彈性的....當左邊的門關起來時就開右邊的門吧!


                              p.s.結果那張卡片是送給誰呢?答案是........我.


                             做媽的我在偷笑呢!你看到了嗎? 


5 則留言:

  1. 謝謝C.S.Sara的參加喔!
    喜歡作品可愛的構圖與上色喔!

    [版主回覆02/16/2011 15:34:59]阿芳聽到阿姨的讚美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結論真令人開心,您多慮了
    做媽媽的老愛疑神疑鬼的

    [版主回覆02/16/2011 15:33:29]呵呵呵!您說的是!

    回覆刪除
  3. 很可愛呢!
    幸福!和女兒一起手做
    [版主回覆02/26/2011 17:36:44]是啊!當小孩開口說要做卡片時,做媽的很難說不!

    回覆刪除
  4. una太厲害了!
    [版主回覆03/11/2011 17:32:09]我也覺得!.....謝謝你的鼓勵!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那背景ㄝ 好繽紛喔 經過巧手拼貼後 其實看不出來中間沒吃到墨
    [版主回覆04/13/2011 19:45:44]謝謝你割愛的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