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魔卡挑戰 #42 -- 照片聯想題 _(季節)



















                               格友  emilia生小女兒囉!我想做Baby Girl Card祝福她!


                            紅了的楓葉和中秋有關,中秋節又和月亮有關.


                            找到一個適合的章,靈感小精靈立刻來報到.


 



                          一翻到這個粉紅色又但有白雲般的底紙.(可惜照不出來.....)心理當下決定:就是它了!用刀模切出底紙.....藍色的天空是用光譜印台滾在鏡面紙上,做出深淺.我喜歡這種藍......很沉靜的感覺.小公主安穩著睡在月亮上.好舒服啊!貼紙"幸福"祝福媽媽也祝福小寶貝.現在知道,生產是多麼危險的事,不是每一個人可以順利度過,平安就要感恩,健康最重要,我又想起小高老師,一切都是命嗎?天意不可違.


                           來一張特寫:



                                  用心形的兩腳丁,把小星星掛起來,星星雖小,還有刻字呢!(just fore you)掛在月亮上,剛剛好呢!指這個小天使選 emilia做她的媽媽,也有這個卡和祝福,只送給 emilia的意思!


                                 這是內頁:




                                  用到的章:




                                   baby總是給人很幸福的感覺,這就是我為什麼甘之如飴做五個孩子的媽了!


                                   加油! emilia,一定要堅持餵母奶哦!一定要幸福哦!----給一位我從未見面的朋友.


                                                                


                                                              謝謝收看! 


3 則留言:

  1. 謝謝Sara,這張卡片中處處看得到妳的用心呢~好有巧思
    我常對我女兒說,謝謝她來作我的女兒,和妳說到的小天使選我作媽媽是一樣的感覺~
    她熟睡時也真的很像小天使呢!
    太開心有妳這張卡片,真的好幸福!妳太棒了~呵
    [版主回覆09/15/2011 16:49:25]真好,妳喜歡。新手媽媽常有產後憂鬱症,沒有信心,妳一定要多和家人談談。尋求資源,讓自己多休息,才有足夠母奶。我的雙胞胎吃全母奶同時吃喔!直到加副食品。我也常偷看貝比睡覺,老公說,要跟著睡,半夜才跟著醒。通常要一覺天亮約三個月,加油!有問題多交流。

    回覆刪除
  2. 月圓花好 祝福Sara中秋佳節闔家歡樂
    歡迎有空來教室坐坐唷
    [版主回覆09/15/2011 16:54:06]老師,每次看到上次的作品就想妳呢!老公兩岸三地跑,很忙呢!我又走不到.....囧

    回覆刪除
  3.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1年9月21日 上午9:11

    最近愛上麥克筆了!
    買了一套~
    [版主回覆09/22/2011 00:18:22]哇!看來妳也淪陷了,不過,妳很快就進入狀況了。一點也不像很少畫的人。等妳分享心得,我也來存錢,一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