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為血癌學生募ATC卡~




                  維珍老師為學生募卡,其實我很想早一點就做.實在因為欠卡太多,  


 


加上已經不是貴婦了,時間卡的很緊,所以拖至今日,一個颱風來擾局,前兩天才寄出。



 


           很可愛喔!我想國中男生會喜歡這個主題。這張卡紙是有圖案的底紙,配合手寫的加油,希望仕毅可以感受到那股衝勁。



 


                這張彈樂器的天使圖,是我真心喜歡的圖卡,我希望仕毅在受苦時,能聽聽他喜歡的音樂。不管是那一種風格的音樂,能安定人心的音樂就是天使之音。只是天使的臉有一點曬傷,(我没有想到居然會暈開......)但是,想想即使是天使也未必是完美的,我們又何必苛求凡事完美呢!所以,我決定不重新做,就這樣吧!希望仕毅能容忍這小小的不完美。  


               心意最重要啦!^_^


              第一次作卡給未謀面的人,只能假想他會喜歡啦!哈哈!希望不是自己安慰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