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和Amy交換的ATC











                  話說六月底,無意間看到格友Amy的格子在辦活動.一時興起,決定參加.果真不久,收到了好吃的冰棒卡和一張底紙.


 


                         情人果口味的,真是消暑啊!


                         再靠近一點.....



                          底紙很美.....美的不知如何是好.....



                           這是  Amy做的Atc.



                         很有復古的fu......


                         底紙只有一張,做壞了就沒有了.......這麼甜美的色系,很難做舊舊的復古風.就試試優雅的維多利亞風吧!其實,這對我是一大挑戰,做多了貝家的可愛風,要構圖真的想了很久,想到時間都超過了,菲傭回國了,已經沒有貴婦的日子.


                          這是我在失去小高老師後,重新面對自己,做的第一張卡片.



                       相信自己,即使沒有菲傭,我一樣可以照顧五個小孩,打理這個家.


                       認真地活著每一天,我們有這個責任,去代替不能完成的人..........


                      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我們所愛的人.


                      感謝妞U。囍分享的紙蕾絲蛋糕紙,小瑪莉的字章立體貼紙.


1 則留言:

  1. 歹勢啦!沒注意到妳已經po文了(該打屁股)
    這張ATC我很喜歡
    底紙的作法上次有跟妳提過,
    我也沒有酒精性顏料,
    我是用復古印台補充液加酒精來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