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2012萬用卡-5(給Carol Liu的卡片)







                                  自從臉書上成立了一個彩印社團,每天上去看幾回,成了必做的功課.


                                  看到同好們無私地分享,討論各種技法,和彩印的知識,心裡突然有念頭,長久的困擾不知是否可解....約兩年前,剛接觸網路時,剛好趕上易儒的團購,象牙紙.買了兩種尺寸的底紙.大卡的紙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信封,只好一直委屈做蓋印的圖卡紙.


                                   當問題po上,熱心的同好,開始傳一些資訊上來.Carol Liu更是大方分享她手上的信封,讓我深深感受到彩印界的溫暖,什麼是無私地分享....素昧平生,因為手作,因為相信愛,.....我無以為報,但我可以作卡,讓她了解我的感受,這不是僅僅一包信封而已,當踏出一步,伸出手時,我看到了友誼,感受到溫暖,即使一般人說網路是虛擬世界,但當因為一群人,因為興趣而相知,相惜...網路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有了信封,第一張想寄出去的6吋卡,就是給她.



 


                                 這一張水果底紙是森林小學校長演講的DM.



                                    不好意思,朱校長....與其讓它去我家的回收箱,不如讓它變身,成一張值得珍藏的手工卡片.


                                     而且這麼多好吃的水果,不利用一下,真是太可惜了!


                                    想辦法遮住字.....


                                    立體蝴蝶購自明日.


 



                                     再加一粒大鳳梨吧!也算一粒吉祥的水果.(旺旺來)



                                     這麼可愛的卡片,當然要參加魔卡挑戰囉!


                                     背景點點紙:購自小瑪莉


                                      立體蝴蝶:購自明日


                                      刀模:購自百會


                                       圓形字章:購自Trs.C


                                       水果底紙:謝謝朱校長啦!


                                                                          謝謝收看!


                                                           


1 則留言:

  1. Sara:
    妳太客氣了啦~~
    不過能收到這麼漂亮的卡片,
    我算是賺到了喔!!^^呵呵!!
    [版主回覆04/06/2012 16:31:08]等我欣賞完了,就會把它"出嫁'ㄜ!請耐心等候.....約一週時間吧!(這是慣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