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萬用卡-6 (給Kaori的卡片)




                                              Kaori的手作屋開幕了.從無到有,真是費盡千辛萬苦.我之前開過工作室(鍾老師音樂教室),所以能體會這其中的艱辛.剛認識她時,她就很熱心的分享作卡的心得,在我剛接觸蝶谷巴特,也提供很多正確的知識.我需要的坯體,直接代購,包裹寄到家中,還教我怎麼用.她對我,亦師亦友.在我手作之路,在最開頭最難時.她大方地分享.... 



                                              這次開幕,未能及時到場慶賀,心裡真的過意不去....要不是必須留在台南走不開,我一定會去參加體驗課.之前上課,做的置物椅http://tw.myblog.yahoo.com/sara_syc/article?mid=448&prev=577&next=103&l=f&fid=13,到現在,每逢思考作卡構圖時,我還是作喜歡坐在那個椅子.翻我的美編紙,配件等.我的孩子知道;那是"媽媽的椅子".那個作品,沒有 Kaori的幫忙,是不可能完成,從台北帶到台南來,這是我和他努力的成果.還有大筆盒http://tw.myblog.yahoo.com/sara_syc/article?mid=420&prev=449&l=f&fid=13也是上課的作品.這作品我捨不得用,一直當擺飾.(哈哈!傳家之寶用....)裡面一直沒有裱起來....沒有在課堂完成,回來就空下來了....   



                                           這一張卡片,祝賀Kaori手作屋開幕,踏出創業的第一步.像一隻浴火蝴蝶,一飛沖天.在幽暗的森林中,玫瑰靜靜凝視,即将飛至天際的蝴蝶。不容易啊,在還未衝出重圍的蝴蝶,或许彷徨,或许害怕,玫瑰始终支持,鼓勵,默默守在身旁。


                                                      
                                            我喜欢這張卡的意境,因为它讓這一張卡片,不僅是一張卡片。


                                                                            


                                                                                           謝謝 欣賞!


1 則留言:

  1. Dear Sara:
    妳的文筆好好
    看妳如數家珍地把我們結緣的過程寫出來,我深深感受到妳對我們友誼的珍惜我也同樣心繫著妳和五個寶貝,還記得第一次擺攤妳帶幾個寶貝連同菲佣來捧場的浩大聲勢...讓我萬分感動在心底
    最可貴的是我們雖一南一北,可是能聚會的時候都一定把握,除了上一次我因被好友背叛及倒帳心情不佳,沒見到面外....
    再來應該是暑假才會回台北吧到時一定要約個時間過來看看妳一直關心及守護的我的手作屋
     
    [版主回覆05/12/2012 23:09:12]請再給我寄件地址吧!最近天氣好多了,可以寄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