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888福袋解密-1









                                  之前,和小瑪莉喊了一個福袋.一個不知多少錢的福袋.(只希望不要達四位數字)不過這一招,還是奉勸同好,交情夠,才可以這樣做呵! 


                                福袋內容,有同好很好奇,收到之後,老實說,我也嚇一大跳......這可見證:我倆交情非淺,小瑪莉果然把最好的留給我......為了讓各位同好,多流一流口水,經同意,決定來一個"888福袋解密".為了解密清楚,我努力整理出來,拍照,也花了很多時間.


                                 分成上下兩集,下集明天再來,因為要準備做晚餐了.......  


                                 小瑪莉果然設想周到,她知道我做卡,客訂卡,最大宗就是生日卡和聖誕卡.(真貼心啊!)


                                  這個福袋有兩個主題:生日和聖誕.


這是生日.12吋美編紙花色10張.素面三張.


      


                                  邊條,銅釦,紙花如下.


        


                                              其中禮物那一張有特殊效果哦!閃閃發亮,我好喜歡.



                                左上角6吋 美編紙,有完整的24張ㄟ!


                                花色如下:



 



                                                              銅釦,也是全新....       


                                                                還有三個章 .



                                                                          無價的手工卡片,兩張.



                                                   這些,已超過444的價值了,我看,光那三個章,就差不多了,....那...其他的不就不用錢???


                                                   上集介紹到此,下集更嚇人呢!明天請繼續收看.


ps.小瑪莉我po這麼清楚,會不會被追殺啊?  


4 則留言:

  1.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2年4月18日 凌晨4:54

    是我會被追殺吧
    [版主回覆04/18/2012 22:36:40]託妳的福,今天人氣很旺,好久没有這麽多訪客了。^_^

    回覆刪除
  2. 哈哈~沒錯~該緊張的小瑪莉
    [版主回覆04/18/2012 22:38:29]明天的會讓人流更多口水....要記得來呀!^_^

    回覆刪除
  3. 哇~~哇~~哇~~~
    一邊往下看,一邊哇~~
    不知我這哇聲,可能台北和海角都有聽到
    Sara,最後那句說的好
    做人要高調
    [版主回覆04/19/2012 14:39:54]哈哈!反正...被追殺的又不是我....

    回覆刪除
  4. 果然交情不一樣
    [版主回覆05/12/2012 23:11:07]回台北一定會去看看你的手作屋,我還要去上課ㄜ!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