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魔卡挑戰 #41 -- MCC 構圖 5 示範卡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在魔卡挑戰 #39 -- 指定圖形(愛心)開獎時,一度以為老花眼看錯了,怎麼也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得到魔卡的大獎.有豐盛的獎品,也成為#41客座DT .想到既然是要示範,自然不能做太差.魔卡挑戰可是很多同好參加的挑戰.


                       構圖題並不難.我正想做一張父親卡.


                      


                 上次做了一張給媽媽的卡片,爸爸說了一句:什麼時候我也有ㄚ?我心裡就想:看來不能太偏心了......呵呵呵!.......就做一張父親卡吧!九月底他們來台南時交給他!


                  用的是音樂背景章,蓋兩次拼接成底紙.蓋在有底色的美編紙上哦!比較有復古的fu......底紙紋路線條本來就不十分明顯,所以看不出來.主章是貝家的,有一點小,用刀模切割排列,讓視覺感覺大一點.看報是爸爸每天的習慣,從年輕時就熱中古典音樂和攝影.所以這三個元素缺一不可.當然還有咖啡啦!版面不大順,只好放在下一次了!


                字章是厚圖卡,還閃閃發亮呢!感謝小瑪莉友誼分享!


               在靠近一點......



                     底片刀模,和最上方的圖驣裝飾,因為底色和這卡的風格很接近,就剛好用上了......這要感謝格友妞U。囍 的小禮物.越來越發現,完成一張卡,要感謝的人很多,也難怪格友瑞尼,每次po文最後都要附上感謝狀.懂得感謝至少比用別人有簽名的作品當成圖卡,做成自己的卡片,還可以辯稱不知道來的好吧!


                     最後還是忍不住發發牢騷,見笑了!


                                                            



3 則留言:

  1. 小瑪莉Maureen.Hsieh2011年8月20日 凌晨2:11

    我該 吃銀杏了!
    今天小乖乖跟我說他的2張ATC卡用了跟我買的紙!
    你這邊用了圖卡!
    說真的給過甚麼我還真忘了!呵呵!
    恭喜你得了個大獎!!
    說真的!只要是投入了心思做成的卡,都是好卡!
    千萬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嘿!
    [版主回覆08/21/2011 17:14:49]說得好!小瑪莉語錄:"只要是投入了心思做成的卡,都是好卡!"
    謝謝你在我一路走來,始終給我支持和打氣!
    你知道我的,用心做每一樣作品.所以每個作品,都像是自己的孩子!做完都先放在酒櫃上至少展示一週.直到必須收起.....

    回覆刪除
  2. 當DT是個榮譽也是個機會,不需要有壓力喔!
    小瑪莉說的對,只要是用心的卡都是好卡~
    每次打感謝狀時都會覺得自己好幸運,認識了這麼多願意分享的好朋友呢!~
    所以千萬別忘了初衷~手作的快樂!
    [版主回覆08/21/2011 17:04:19]謝謝你在手作界,這麼用心的讓我們玩得開心!
    因為這個挑戰,給了我們作卡的動力.....當不知做什麼好時,有一個方向.
    這是很重要的,人生總有低潮,何況是興趣.DT是個榮譽,是的,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所以我也想盡力做好它!我也在此認識很多願意分享的好朋友呢!謝謝你,也和妳共勉!

    回覆刪除
  3. 相信父親收到一定很開心!
    [版主回覆08/21/2011 16:53:39]是啊!謝謝!

    回覆刪除